滨北凤凰社区举办吕剧培训班弘扬吕剧文化

2017-03-28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冯志强

  大众网滨州3月2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冯志强)为进一步弘扬吕剧文化,不断培养和发现吕剧人才,提高社区文艺活动团队、业余吕剧爱好者的吕剧表演水平,近日,滨北街道办事处凤凰社区举办了吕剧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凤凰社区邀请滨州市老年大学吕剧老师刘艳萍来吾同苑小区老年教学点,传授吕剧演唱技法。来自本小区及附近小区的30余名老年人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滨北街道办事处着力综合性文化服务品牌,通过免费开门办培训、开展吕剧进课堂、举办文化艺术节等各种文化惠民形式,扶持基层庄户剧团和业余艺术团体发展,大力培育文艺团队后备人才,扎实开展文化惠民工程,为新农村建设注入活力,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添加动力。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