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通往市县公交车进一步延伸 让更多百姓得实惠

2017-03-28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姜楼镇公交车

  

  居民乘坐公交车

  大众网滨州3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咱们通往市里的公交车第一班车从姜楼发出时间是早上7:50分,最后一班是下午5:10分,每24分钟一班,请大家坐车时注意看好时间......”28日一大早,在惠民县姜楼镇913路公交车站点,司机时韩师傅正在车上对乘客进行时间讲解。

  据了解,姜楼镇自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机关作风大转变、干部素质大提升”活动以来,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充分考虑为更多居民谋实惠、谋福利。今年,姜楼镇积极与市县协调,将市县通往姜楼镇的公交车分别延伸至姜楼镇新城区,为新城区广大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姜楼镇市县交车的延伸对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一体化和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具有重要意义,能够优化镇区面貌、方便群众安全出行,是一项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

  “俺镇公交车终于通到新政府这边了。俺住在缘馨园小区,虽然镇上去市、县公交车早通上了,但因为终点站在老中心街,俺们这边的坐车也很不方便。现在好了,在家门口就能坐上车,太方便了。”缘馨园小区住户张大姐说道。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