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把创业课堂“搬”到农民家门口

2017-03-27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于树坤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于树坤)近日,无棣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与柳堡镇联合举办创业培训班,把创业课堂“搬”到农民家门口。

  为了达到预期培训效果,培训班邀请2名省级专业培训讲师授课,并根据农村创业人员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设置培训课程。培训师结合农村创业案例,分析了农村创业的优势和不足,鼓励已创业人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农村营造合作社等群体创业的氛围。

  培训班上,培训师剖析了当前电子商务的发展形势,并对近年来无棣县出台的一系列鼓励创业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以淘宝成功案例讲解了当前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巨大商机。通过培训,让广大农民朋友看到了农村创业的商业空间,也为本地农产品的发展找到了新的方向。

  据了解,无棣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在各镇街陆续开展创业培训活动,同时依托各乡镇基层人社服务平台跟踪做好创业指导服务工作,以促进全县农民创业蓬勃开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