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里则派出所新址落成启用

2017-03-27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颜红兵 张宏洲

开发区公安分局里则派出所新址落成启用

开发区管委会、公安分局领导出席启用仪式

开发区公安分局里则派出所新址落成启用

里则派出所新址启用仪式

开发区公安分局里则派出所新址落成启用

新落成的里则派出所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颜红兵 张宏洲)3月27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举行里则派出所新址落成启用仪式。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令锋,区党工委委员、开发区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洪源,里则街道办党工委书记颜廷勇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开发区公安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成松主持。

  在启用仪式上,里则派出所所长张玉平表示,将以派出所新址启用为契机,紧紧围绕“平安里则”建设,以全省公安基层基础三年攻坚战为载体,忠诚履行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全力为里则社会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尹洪源在讲话中代表开发区公安分局党组向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里则街道办、区直相关部门对里则派出所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要求里则派出所全体民警珍惜优越的办公条件,牢牢把握“争一流、上水平”的总要求,勇于创新,锐意拼搏,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各级领导的关爱和期望。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令锋在致辞中指出,里则派出所喜迁新址,学习、工作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也标志着里则派出所建设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迈上了新征程。希望全所民警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四区”建设目标,科学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常态,把工作基点放在有效管控危机风险、更好驾驭复杂局势上来,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履行好保护人民、打击犯罪、维护平安的神圣使命。

  据悉,里则派出所新址位于里则街道办园区二路以南、西海三路以东,由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导建设,深圳中海建筑公司具体承建,于2016年4月3日动工,总占地面积20亩,办公楼建筑面积1983平方米,附属房384平方米,是集日常办公、执法办案、教育训练、便民服务的综合场所。里则派出所新址的落成启用,标志开发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