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车管所联合派出所打击非法中介

2017-03-27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孙玉斌

交警对出租车司机进行盘查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孙玉斌)为进一步推进打击非法中介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打击非法中介欺诈蒙骗群众违法行为,维护群众利益。3月18日至19日,滨州阳信交警大队联合信城派出所成立联合巡逻管控组,对车管所周边的非法中介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有针对性地开展清理、打击工作。

  行动中,民警采取便衣暗拍取证和重点盘查相结合的方式,在车管所周边及大厅巡逻,发现可疑人员,立即上前盘查,为打击工作创造了良好的震慑效果。同时,车管所利用博客、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非法中介行为的危害性和车管所清理非法中介、积极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的各项措施,增强工作透明度,加深群众对车管工作的了解和信任。

  目前,共印制各类宣传材料20000余份,制作宣传横幅10条,驱赶非法中介从业人员20余人,提供违法线索2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