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举行公益骑行活动 宣传低碳出行节能环保

2017-03-26 12: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举行签约仪式

  

  参与活动的骑行爱好者

  

  骑行活动仪式现场

  

  骑行爱好者们开始出发

  大众网滨州3月26日讯记者 卢志强)为宣扬低碳出行,节能减排的生活方式,3月26日上午,滨州“同饮黄河水 保护母亲河”公益骑行活动暨一民资管公司与辉煌单车俱乐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渤海十八路南海广场举行,15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今天上午9点,活动首先举行了一民资管公司与辉煌单车俱乐部签约仪式,随后骑行爱好者们着统一服装,开始了今天的骑行活动。据辉煌单车俱乐部骑行队长赵元刚介绍,此次骑行活动共有150余人参加,全程24公里,从南海广场出发,经南外环、黄河北坝、西纸坊村、小开河引黄闸等路线和站点,最后回到南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宣传低碳出行,节能减排,打造更好的健身运动交流平台,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出行队伍中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