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工业园安装隔离栏杆完善健身场所安全设施

2017-03-24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苏淑洁 刘勇波

安装隔离栏杆,让居民安全健身

  大众网滨州3月24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苏淑洁 刘勇波)"城管真是给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啊,以后在这里健身再也不用担心车辆来来往往的不安全了。"经常来滨州工业园区凤凰剧场健身的林大姐高兴地说。

  随着工业园区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园区内的凤凰剧场成为居民休闲健身的主要场所。但有些车主经常将大型货车或私家车停放在剧场南的广场上,影响居民活动,同时存在安全隐患,居民对此反映强烈。园区城管办公室多次向车主下达违章停车通知书,要求车主不要在此停车,但效果不明显。

  为彻底根治车辆乱停放这一问题,园区规划建设局与电影公司协商,在剧场东侧设立钢管式隔离栏杆,杜绝车辆进广场,确保居民休闲健身的安全,现栏杆已全部安装完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