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严查渣土车货车 一周查处违法行为479起

2017-03-24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张建民 闫鹏鹏

交警查获未悬挂号牌的渣土车

查获拒不出示证件的渣土车

  大众网滨州3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张建民 闫鹏鹏)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近期,阳信交警对全县辖区的渣土车和货车集中整治行动。截止24日,在一周的时间里,阳信警方就已经查处渣土车和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79起。

  19日凌晨2点,交警一中队民警在大济路与阳城八路设点开展"凌晨行动"货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时,发现一辆大型货车行驶缓慢,有违法嫌疑,遂指令该车驾驶员刘某某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驾驶员刘某使用的驾驶证系伪造变造驾驶证。经询问刘某得知,其假证是在网上花1000元办理的。最终,警方刘某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罚款2000元,拘留5日的处罚。

  21日上午8时,交警大队四中队在205国道开展渣土车集中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无牌渣土车,民警立即将其拦停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驾驶员拒不出示其相关证件。按照相关规定,民警将其渣土车依法扣留。

  23日下午3时,交警大队二中队在滨温路巡逻执勤时,发现两辆渣土车正在为工地拉土,车辆的号牌均为悬挂,而是放在驾驶室内。民警立即将其车辆查扣。按照规定,两渣土车驾驶员均要接受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目前,整治行动仍在进行当中,警方还将继续通报相关查处情况,并对相关违法车辆及驾驶员进行持续曝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