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卫生将学生物品扔出宿舍 涉事老师已道歉

2017-03-24 0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聊天记录

  

  学生生活用品被扔出宿舍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杨加峰)3月23日上午,鲁中职业学院护理系有学生反映,该校老师在检查宿舍时,将其生活用品扔出了宿舍。大众网记者采访发现,此事确实存在,得知此情况后,该院领导非常重视,及时成立了调查组,涉事老师现已当面向学生做出说明,并向学生道歉。

  今天上午,有学生反映,鲁中职业学院老师在检查卫生时,将学生的生活用品扔出了宿舍,引发学生不满。得知此消息后,2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鲁中职业学院进行采访。护理部主任田玲告诉记者,此事确实存在,学院得知此情况后,院领导非常重视,及时成立了调查组进行调查。

  田主任称,对于将学生生活用品扔出宿舍一事,学院已有处理结果。虽然学生宿舍卫生不达标,但是老师工作方式方法不当,没有做好思想工作,由此引发学生不满。学院安排发生事件的校区管委会、学工处、所在系部、当事老师已当面向学生做出说明,并向学生表示道歉。班主任及时和学生及家长做了沟通,家长对学校的严格管理表示理解,当事学生对学校的做法表示接受,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校学生公寓的管理规定。

  目前,学生已投入到正常的学习生活中。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