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监局监察支队赴阳信督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7-03-23 2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滨州市安监局在企业调研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3月22日,市安监局监察支队支队长张安祥一行5人赴阳信县督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阳信县政府副县长张海峰同志、县安监局局长王登文同志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来到京阳科技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文件资料,深入车间一线的重点部位、重点工段,仔细检查了安全救援、消防设备设施是否配备到位。随后,来到金缘纺化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了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做法,随机检查了一线操作工人对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情况。与属地政府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认真调研了乡镇安监机构建设、人员配备、执法检查等工作。

  张安祥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不能省”、“四个不能代替”、“五个抓好”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落实安全责任,不遗余力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