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两名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2017-03-23 22: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近日,阳信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两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6年4月份以来,阳信县96级党校生解某、尹某等人以要求安置工作为由,先后多次到县、市、省信访部门以及国家信访局表达诉求,在得到县、乡两级相关部门“没有政策,不予支持”的答复后,4月13日起连续一周时间在县商务中心采取打横幅、静坐和在政务中心大门口外打地铺住宿等方式进行示威,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不间断劝离,均未果,其行为严重影响了单位的正常办公秩序。

  自去年4月25日起,他们分批次、有组织地非法聚集到北京天安门地区、府右街等地方,以非正常上访的形式给地方党委政府施加压力,以图达到他们的不正当诉求,他们的行为因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先后被我县公安机关训诫13人次、北京警方训诫43人次。

  2017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为造成更大的影响,解某、尹某等人再次聚集、策划,分批次到北京天安门地区非访,其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阳信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