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积极开展国省道沿线环境整治活动

2017-03-23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立立

  

  维护损坏的公路设施

  

  对路边的垃圾进行清理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张立立)近日,滨城区公路局积极响应全市号召,充分认识全市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公路局“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狠抓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对公路沿线公路标志标牌进行整治,完善公路交通标志标线,加强公路交通标志标线的设置和维护,对公路用地内的非公路标志进行全面规范,实现公路沿线非公路标志标牌设置达到“规范、安全、美观”的标准。清除国、省道公路沿线乱堆乱放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消除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外的“白色垃圾”,提高国、省道公路沿线环境的洁化程度,可视范围内无垃圾、无污染。

  加大路面清扫力度,对路面实施洒水扬尘。严格按照市、区两级治理扬尘工作要求,对国省道干线公路进行深度清理,充分利用洒水车、扫路车等各类机械,将治理扬尘工作落实到位。同时,组织人员修建道路沿线行道树,防止遮挡行车视线,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量使行道树整齐划一、美观大方,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公众出行提供“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生态”的公路通行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