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长深入北海辖区工业园企业实地调研

2017-03-23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艳波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艳波)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冬季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秩序,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辖区道路交通创造一个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3月21日上午,北海交警大队长王兴生深入北海辖区工业园、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期间,王兴生大队长先后到了北海循环经济产业园、民营经济产业园、生态经济产业园、魏桥工业园以及辖区S237、S311交通执法服务站,王兴生大队长先后听取各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车辆管理情况,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就车辆管理提出要求,吸取教训在北海新区大开发、大建设、大生产之际,严防无牌无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手续不齐全的渣土车、货车上路行驶,严防超载、超员、超速行驶,加强车辆管理,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的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王兴生大队长到辖区交通执法服务站查看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对工作人员提出相关要求。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