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召开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及大练兵动员会

2017-03-23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通讯员 蔡婷婷)为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制度管警,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交警队伍,北海交警大队决定自3月20日起至4月1日开展为期两周的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及大练兵活动。

  3月20日上午,北海交警大队全体人员召开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及大练兵动员会,副大队长李继舜主持会议,副大队长车玉红宣读了北海交警大队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及大练兵实施方案,随后大队长王兴生作了动员讲话,使大家认清了此次教育整顿的目的与意义,并增强主动性,提高自觉性,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扎扎实实开展好本次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以此推动大队作风纪律明显好转。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