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开展交通指挥手势规范训练

2017-03-23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立震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立震)为扎实推进执法规范化实战应用工作,全面提升队伍的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更好的完成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3月22日早,北海交警大队利用岗前时间组织辅警开展了交通指挥手势和队列队形训练。

  训练期间,王兴生大队长进行了指导,重点对直行、左转弯、靠边停车、减速慢行等几种常见的指挥手势进行了规范,并对一些不标准动作进行了现场纠正。同时对全体人员提出以下要求:坚持文明、理性、规范执法,严密执法程序,要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用群众语言和能够接受的方式执法,坚决避免因民警态度生硬与群众发生冲突。要求民警、辅警在执法工作中互相配合,严格查车流程,严守工作纪律,在确保民警和驾驶员安全的前提下,对驾驶员和摩托车进行有效控制,确保民警和驾驶人安全。指挥手势动作要做到标准、到位,警容警姿严整端庄,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