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私家车多项违法未处理被查 司机因酒驾遭处罚

2017-03-23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赵慧清

系统报警

被查司机邱某

酒精测试单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赵慧清)近日,滨州阳信交警大队利用查缉布控系统查缉一辆违法未处理机动车时,驾驶员因酒后驾驶将其一并查获。面对交警的精准查处,司机一脸不解道"摄像头也能查酒驾?"

  3月22日15时30分许,阳信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239省道执法服务站执勤时,接到查辑布控系统预警指令称:来自无棣方向的一辆鲁M4F***面包车涉嫌违法未处理,民警立即设置拦截点对其拦截。五分钟后,一辆鲁M4F***银灰色面包车被交警截停。

  民警在盘查过程中闻到司机邱某身上有酒气,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31.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邱某不解道"喝酒以后以为走大道不会被查,但刚进阳信辖区就被查了,而且还是专门截的我的车,难道刚刚经过拍照的摄像头会查酒驾?""是你的车涉嫌多项违法未处理系统报警后我们才查的你。"民警讲道。

  按照相关规定,邱某不仅要全部处理完未处理的违法行为,还因酒驾违法行为接受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