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7-03-23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丽美

发放宣传材料

群众阅读宣传材料

宣传车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丽美)为纪念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3月22日,惠民黄河河务局开展围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惠民县城繁华地段设立宣传点。通过悬挂条幅、宣传车循环播放相关水法规、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增强了宣传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当前我国水资源面临的严峻形势,广泛宣传了绿色发展理念,水资源需要"共享共治"。 在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新形势下,号召全员参与,共同保护节约水资源,共同维护黄河健康生命,共同促进黄河流域人水和谐。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