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观摩学习"取真经"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2017-03-23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观摩团在邹平县焦桥镇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观摩学习点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大成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为进一步学习和借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拓宽镇村干部建设美丽乡村的思路,认真做好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3月22日,姜楼镇组织镇观摩团赴邹平县焦桥镇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该镇分管领导、公路站、办事处负责同志及重点村干部代表共计20余人同行。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焦桥镇前大城村、孙庄村、南段村及李套村美丽乡村成果,观摩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亲身感受建设美丽乡村的浓厚氛围。每到一处,镇村干部都细心询问建设美丽乡村中道路保洁、农户庭院、文化墙、村容村貌、农户改造和休闲广场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通过观摩,大家一致认为,建设美丽乡村,要借鉴先进乡镇成功经验,规划先行,统筹资金,集中力量,因村制宜,打造望得见绿、看得见美、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下一步,姜楼镇各美丽乡村建设点将在借鉴学习其他先进乡镇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取长补短,充分结合本村实际,做到因村制宜,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基础设施投资,充分发动群众,进一步有效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