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活动

2017-03-23 1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李文杰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李文杰)为切实保证幼儿园孩子们的交通安全,引导他们从小树立“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文明交通从小做起”的思想意识。近日,邹平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辖区双语幼儿园,举办交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100余名孩子和10余名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警根据儿童出行的特点,通过幻灯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卡通图片为老师和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孩子行走、怎样过马路才安全等交通安全知识。 

  在幼儿园老师的看护下,民警还带领孩子们来到幼儿园外面的人行道上,现场跟孩子们讲什么是人行道,平时走路就要走人行道等。民警教导孩子们,过马路要看人行横道灯,告诉他们红灯停、绿灯行,千万不能闯红灯,特别强调跟父母家人亲属出门的时候也要遵守信号灯的指示。小朋友们五个人一组,在老师的带领下分组尝试过人行横道。 

  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老师和孩子们的热情都很高,对孩子们交通安全意识的养成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