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财政局开展"文明出行我为创城添光彩"活动

2017-03-22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赵方成

志愿者文明出行倡议签字

  大众网滨州3月22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赵方成)近日,邹平县财政局按照全县开展的"文明出行 礼让斑马线 百日无违章"活动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文明出行 我为创城添光彩"倡议活动。

  倡议活动中,志愿者向全体人员宣读了《文明出行倡议书》,倡议大家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文明行走,不乱闯红灯;文明过街,不横穿马路;文明乘车,不拥挤争抢;文明行车,不违法驾驶;文明停车,不乱停乱放;文明礼让,不争道抢行。

  倡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遵守文明出行倡议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分别在财税劳动大厦和包靠网格区域进行文明出行志愿宣传活动,将制作的"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挪车牌进行了分发,整项活动共发放挪车牌200余张,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一起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