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会议

2017-03-22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家增

  大众网滨州3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家增)为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短板,研究安排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3月17日上午,北海交警大队召开“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调度会议。北海交警大队长王兴生参加并主持会议,分管副大队长和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平安行·你我他”行动迎检工作、重点车辆、重点隐患、重点违法“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重点工作,就下一步做好“平安行.你我他”行动迎检工作及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通报了前期辖区重点车辆、重点隐患、重点违法“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重点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关于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平安行·你我他”行动迎检工作。会议强调:各班按照大队检查督导方案的部署要求,专题研究部署,组织有关单位和企业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总结辖区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尤其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全面精心准备。各班要检查项目要求,全面精心准备迎检材料,确保全面、真实展现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各项工作。细化职责分工,抓好责任落实。按照责任分工,明确具体责任领导、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