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学生候车厅?交通劝导站建设工作成效显著

2017-03-22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3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坚决杜绝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马山子镇按照全区建设劝导站工作要求,在马山子村和张赵村全面建成两处学生候车厅?交通劝导站。

  两处学生候车厅·交通劝导站都配备桌子、椅子等办公设施,安装了监控设备,同时都配备“交通安全劝导员”2名并为劝导员配置工作服、反光背心、照相机、提示牌、反光锥筒、袖标等装备,学生候车厅·交通劝导站的建立,不仅解决了风吹、雨淋、日晒等恶劣天气给学生候车带来的困难,更为孩子们安全乘车到来了保障,同时加强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劝导员在村口检查出村上路车辆安全,并劝导出行群众注意交通安全,让农村交通违法行为不出村,得到了源头上的控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