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约谈外卖公司负责人 整顿外卖团队交通秩序

2017-03-21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高莎莎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高莎莎)随着外卖的发展,市区道路上驾驶着摩托车、电动车等轻便交通工具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外卖小哥"也越来越多,但他们大多数都无牌、无证、无安全防护措施,给群众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隐藏着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维护市区交通安全,保障群众财产安全。3月20日,滨城区交警大队一中队约谈美团、百度、饿了么等外卖滨州公司分管负责人,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大力度进行整顿。

  会议上,根据实地调查情况,通报了目前市区道路上各外卖公司的"外卖小哥"普遍存在的安全隐患、涉牌涉证等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问题。会上向各外卖公司下达了道路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外卖公司制定外卖快送人员的准入标准,加装外卖小哥安全装备;尽快办理、增驾摩托车准驾车型驾驶证,车辆完善允许上路行驶的应有手续;定期开展道路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外卖小哥队伍的整体素质及交通安全法律意识。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