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与渔业厅来滨州调研 进行重点工作对接

2017-03-21 0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振华 阮琛琛

  

  调研组深入滨州企业调研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振华 阮琛琛)近日,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姜清春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来滨州开展海洋与渔业工作调研,并进行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对接。

  在市海洋与渔业局,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滨州海域数字沙盘和滨州市海洋预报减灾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滨州海洋与渔业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会上,双方围绕2017年进行对接的34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滨州海洋与渔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滨州海洋与渔业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同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在海域动态监管、增殖放流、海洋预报减灾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和技术提升,重点抓好沿海、沿黄“两带”开发,加快“海上粮仓”建设,推动全市海洋与渔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在滨期间,调研组还先后到博兴县乔庄镇三荣优质鱼项目区、三合现代渔业基地、无棣县黄河岛南红北柳项目、友发标准化池塘改造项目、沃达工厂化养殖基地、正海海洋牧场、水沟村渔夫垂钓基地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郭树龙,相关县区政府及海洋与渔业(主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