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卫生院为适龄儿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2017-03-21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睿鑫

  

  姜楼镇卫生院医生为孩子做检查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睿鑫)为更好地促进广大适龄儿童健康成长,全面掌握镇内儿童身体发育状况,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姜楼镇卫生院积极为三周岁以下儿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该镇卫生院参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的儿童健康体检记录表的相关内容,并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设计了专门的健康体检表。此次开展的体检项目主要有身高、体重、心肺听诊等一般体格检查,同时为六个月以上的儿童免费测量血常规。体检结束后,卫生院医护人员会及时将体检结果输入到儿童健康管理档案中,让家长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的身体发育状况,有效地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

  姜楼镇卫生院开展此项适龄儿童免费体检活动,对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全面提高儿童健康水平,保障儿童健康成长,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