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可看!滨州图书馆推荐电子好书啦

2017-03-21 08:08:00 来源: 滨州市图书馆 作者: 郭予

  No.1 《诗经》二南

  作者:郭予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分类:文学艺术

  

  简介:

  《<诗经>二南》解析的是《诗经》中的“周南”与“召南”两部分。作者通过对汉字原始含义的分析,借由大胆的想象和缜密的推理,证实了《诗经》中各个诗篇间存在着密切的内在联系。也就是说,就内容上而言,《周南》十一篇与《召南》十四篇分别讲述了两个完整的故事;就思想上而言,《召南》又是《周南》的递进式。因此,《周南》与《召南》就犹如一部小说的上下部,是中国版的《飘》。

  No.2 躺在床上锻炼身体

  作者:〔美〕班尼特 著,曹源 译

  出版社: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分类:生活保健

  

  简介:

  本书介绍的是桑福德·班尼特先生发明的运动方法,可以不借用任何辅助工具,躺上床上就能轻松锻炼。书中介绍的运动方法,不仅适用于腰腹部等肌肉锻炼,而且对腿部、颈部、肺部、脸部等肌肉锻炼,都有明显的效果。

  跟着本书做运动,您可以一边享受休闲生活,一边塑造体形,焕发身体活力,真正做到健身、瘦身、养身!怎么样?一起来躺在床上锻炼身体吧,让身心年轻30岁!

  No.3 一只小狗闯江湖

  作者:张世斌

  出版社:中国文联出版社

  分类:亲子育儿

  

  简介:

  本书叙述了一只小狗从人类社会来到野生动物界后的种种经历。它与蛙王和刺猬义结金兰,共同为野生动物界的正义而奋斗。书中主要叙述了动物间的恩怨情仇,拟人手法让人耳目一新,语言风趣幽默令人忍俊不禁。情节惊险刺激,引人入胜。

  No.4 贝壳鉴赏与收藏入门

  作者:赵一凡

  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

  分类:人文社科

  

  简介:

  贝壳收藏是志趣类的收藏,它引领收藏者接触自然科学和文史典故,它让收藏者变得有趣、充实和富有内涵。但和其他收藏一样,这一行也有一定的门槛。这本书正是带领读者跨越这道门槛,值得每一个初入门的人仔细研读。对已经有一定收藏经验的朋友们,这也是一本开卷有益的贝壳类读物。

  No.5 给马云一个团队,他会怎么管?

  作者:王贵水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分类:经管理财

  

  简介:

  本书颠覆了传统经管书说教式的、高深莫测的管理理论,以马云日常工作中如何抓团队的简单实用语录为主线,用这些企业内部的管理理念、企业文化和全新的不落俗套的幽默生动诙谐的小案例作为辅助,力图帮你解决管理团队过程中复杂棘手的问题!经验性强、总结性强、实操性强、启发性强······让你的团队能不断地突破自我、更新自我,从平庸迈向卓越。

  (滨州市图书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