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7-03-20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莹莹

  大众网滨州3月2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莹莹)为规范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稳定运行,预防“涉危”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两会”后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3月15日,滨城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期间,大队民警先后到滨州海华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和航远物流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企业安全制度落实、GPS定位系统运行以及驾驶员安全教育等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危险品运输车悬挂或喷涂车身反光标识和警示标志、灯具设置、安全性能等情况进行了抽查。

  针对存在的问题,民警及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好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源头管理,从源头上抓好事故预防工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