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集中开展“法律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

2017-03-20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剑

  大众网滨州3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剑)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养成遵守法律的自觉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促进青少年增强自我保护、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3月13日-16日,无棣县关工委组织县司法局、团县委、无棣县教育局联合开展了“法律进校园”系列宣讲活动。

  无棣县普法讲师团成员分别到县第一实验学校、第二实验学校、五营回民学校等13所学校,集中开展“法律进校园”宣讲活动。据了解,今年是无棣县创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的关键年,全县各级各类学校通过大力开展普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各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崇尚法律,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增强了全县中小学生的价值判断力和社会责任感。

  目前,无棣县已创建全国“零犯罪学校”10所、滨州市“零犯罪学校”47所,创成率达97%。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