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联合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7-03-20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崔连喜

  

  交警与志愿者共同维护城区交通

  大众网滨州3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崔连喜)为贯彻落实《阳信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切实改善城区交通环境,规范交通秩序,杜绝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发生。3月17日,交警大队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市的要求,与志愿者在全县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期间,交警大队抽调机关科室及相关中队警力,联合志愿者等,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标准,对机动车越线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行为进行劝导,号召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人人争做文明出行好市民。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