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桥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劳动 助力邹平创城

2017-03-20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宋晓云

  

  走上街头义务劳动

  

  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

  大众网滨州3月20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宋晓云)近日,魏桥镇组织开展了“我为创城义务劳动”活动,该镇干部职工220余人分为七个工作组,对镇驻地周边及里八田社区实施网格化管理,到各自指定区域展开清理。

  参加活动人员重点清扫了路边绿化带内的碎纸屑、瓜果皮、树叶、烟头、塑料袋等杂物;清理了电线杆、门头房、停车站牌和沿街房外墙的小广告,店家玻璃门窗上的字以及宣传画等;引导规范了乱堆乱放、乱扔乱倒等不文明行为。同时,通过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十须知”和“倡议书”,印制创城宣传横幅等,积极向居民宣传创城知识,倡导居民“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事”,号召大家马上行动起来以文明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主动劝阻身边的不文明的现象,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创城贡献属于魏桥人民自己的力量。

  据悉,魏桥镇将会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创城义务劳动,形成一种常效机制,为创城助威、出力、添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