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妇保院开展“妇幼之家”志愿者志愿义诊活动

2017-03-20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高洁

  

  义诊医生为老年人测量血压

  

  医生为准妈妈讲解孕期保健知识

  大众网滨州3月20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高洁)为使广大群众掌握科学的妇幼保健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近日,邹平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妇幼健康志愿者,组成义诊小分队,在医院门口举办了一场“妇幼之家”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提供了免费量血压、测体重、孕期保健咨询、西医问诊和孕前优生知识普及等服务。义诊活动开始后,义诊小分队的医生护士们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群众答疑解忧。为群众免费测量了血压和体重,对群众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对前来义诊的准妈妈们进行了孕期营养指导和保健知识普及,帮助孕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悉,此次义诊共接受咨询300人次,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通过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培养了医务人员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妇幼健康志愿者们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为邹平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