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管执法局对无棣住建局环卫管理开展年审工作

2017-03-17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孟磊

  

  工作人员开展年审工作

  大众网滨州3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孟磊)为严格依法行政,3月15日,滨州市城管执法局副调研员齐学峰、滨州市容环境管理科科长阚劲松带领年审组来无棣县就环卫企业经营许可及环卫管理进行年审工作。无棣县住建局党委委员、城管执法局局长牛志强、住建局主任科员张宝明局长、环卫中心主任张殿春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本次年审范围为:从事环卫企业清扫保洁的法人、财务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填写《环卫经营性企业年度审核情况表》和《环卫企业年度生产经营状况登记报告》、实地现场勘察环卫企业保洁车辆管理运行情况、环卫企业管理工作相关资料档案,并根据档案内容,做出相关说明。市局检查组对无棣县环卫企业公司资料档案,办公场所,机械设备,规章制度落实,人员管理以及企业承接清扫保洁项目等相关情况一一检查。经综合评定,无棣县环卫企业从事环卫清扫保洁的公司符合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服务规定要求。

  在无棣县住建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局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无棣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的背景、总体思路、工作推进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对无棣县住建局数字化指挥中心贯彻“管理全覆盖 服务零距离”的服务理念,和大力构建立体化网络服务平台,了解社情民意,把握社会动态,主动为市民解决城市问题等情况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表示要对城乡一体化工作的创新思路、工作方法予以推广和学习。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