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秩序交叉执法组到阳信开展“春雷”夜查执法行动

2017-03-17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赵建磊

  

  交警展开夜查行动

  

  交警对司机进行酒精检测

  大众网滨州3月1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建磊)为严查严纠酒驾、渣土车、超限超载、机动车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3月16日夜间,全市异地用警路面交通秩序交叉执法组到阳信开展“春雷”夜查执法行动,集中整治酒驾、渣土车、超限超载、机动车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集中整治期间,阳信交警大队按照支队部署要求,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举全警之力、科学布点,以新老城区及城郊结合部为重点整治路段,在酒后驾驶易发饭店、大排档、KTV等周边设置整治点5处,大队组成5个组配合其他区县大队工作,从严整治酒驾、渣土车、超限超载、机动车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求执勤民警严整着装,携带执法记录仪、酒驾测试装备,规范文明执勤,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酒精含量测试,对查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决不姑息,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最大程度的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路面整治不失控、不漏管。

  同时大队积极邀请媒体“随警作战”,加大对典型案例的曝光力度,并重点宣传酒驾、渣土车、超限超载、机动车非法改装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营造浓厚舆论声势。

  期间,共出动警力60人,出动警车12辆,设置检查点5处,设置检查点5处,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16起,其中,暂扣机动车8辆,查处渣土车1起,酒驾4起,超限超载5起,涉牌涉证9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