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人保财险第三届购车节暨滨州市首届网络车展开幕

2017-03-17 11: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卢志强 王亚明 邱延岗 赵越 徐明月

  

  活动现场

  

  活动举行了简单的启动仪式

  

  车模展演

  

  众多汽车品牌参与

  大众网滨州3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卢志强 王亚明 邱延岗 赵越 徐明月)3月17日上午,由大众网滨州频道、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人保财险第三届购车节暨滨州市首届网络车展在滨州长途汽车站东广场正式启幕。本次活动吸引了近30个汽车品牌参展,连续3天为您奉上最精致的车型、最优惠的价格,还将举办精品相亲会、免费领车载环保箱等活动,订车就能现场抽奖。您还等什么,赶快呼朋引伴来车展选购爱车吧。

  上午10点18分,车展活动正式启动。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艳玲,大众网滨州频道副站长曹亮,方正集团董事长肖文君,鸿泰集团总经理李建,交运集团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高朋,和鑫集团和佳上海大众总经理王学强,远方集团保险代理公司总经理于海峰,友好集团上汽通用五菱事业部部长赵培培等出席启动仪式。

  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艳玲在启动仪式的致辞中说:“随着滨州社会发展进步,汽车走入家庭焕发出新的市场活力广大市民和汽车爱好者强烈希望在滨州本土有自己的车展。搭建起一个‘汽车、保险、生活’便捷服务圈的专业高端车展,相信我们一定能否不负众望,办出高品质的一届汽车展示盛会。”

  大众网滨州频道副站长曹亮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说,自去年公车改革以来,大众网迅速捕捉消费群体动态,积极搭建网络购车平台,2016年7月成功搭建了公务员购车优惠平台,为各汽车厂商和4S店开设网上品牌展示载体,同时为公务员需求团体提供线上购车平台,活动得到了广大车商的热情参与,页面点击量突破30万人次。“本次购车节和车展,大众网继续发挥网络和移动媒体的优势,借助户外大屏、广播、纸媒提前宣传预热,营造氛围提高人气,尽力为各参展商提供好的平台,好的服务。三天展会期间,我们还将分别联合市文明办、共青团滨州市委等单位举办车载环保箱公益发放、相亲大会等活动,为本次车展活跃氛围,丰富内容,拉动刚需。”

  方正集团董事长肖文君在致辞中说:“品牌是产品的核心,要做到传承和创新,就先要做到品牌被客户认可,人保财险是车险市场的领头羊,一直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宗旨,用诚信、责任、专业、价值塑造了享誉国内外的优势品牌。此次车展活动也是我们深化与用户沟通促进销售的重要举措,我十分看好并珍惜这次车展带来的销售和推广机会。正是有了这个平台,我们才能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再次感谢人保财险与大众网。”

  启动仪式最后,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艳玲宣布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第三届购车节正式开幕。

  此次车展定位为“汽车、保险、生活”,现场市民可了解到最全面的汽车信息,享受最优惠的购车价格。17日至19日,在活动现场关注“山东人保”企业公众号,凭行车证可领取精美彩虹伞1把;18日,大众网滨州频道将联合滨州市文明办举行现场免费发放爱心车载环保箱活动;18日至19日,车展现场将进行车模拍客大赛,全场还进行订车抽奖活动;19日,大众网滨州频道还将现场举办“爱在滨州”第十二届相亲大会。

  汽车精美价廉,活动丰富多彩,现场惊喜连连,广大市民朋友和网友们,还等什么,赶快来滨州长途汽车站东广场车展活动现场购车抽大奖吧。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