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妇幼保院多举措助力县教师资格认证体检

2017-03-16 2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洁

  

  医院志愿者指导填写体检表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洁)3月16日,邹平教师资格认证体检在邹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为确保查体工作顺利完成,邹平县妇幼保健院召开查体会议,增设体检专用科室,在全院专门抽出七个科室用于体检工作,检验科也增设2个体检专用窗口,合理安排查体人员,保证体检工作高质量完成。

  为了给体检人员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邹平县妇保院妇幼保健志愿者还开展了教师资格认证体检志愿服务。在每个体检科室门口分别安排一个妇幼健康志愿服务志愿者,负责维护秩序、带路指引、解疑答惑等,并为体检人员准备好了桌凳、纸杯、37度恒温饮用水、胶水、中性笔、笔记本等物资。

  据悉,此次体检工作于3月19日结束,将为邹平县1000余名申请教师资格人员进行体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