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好生街道加大工作力度 擂响“创城迎审”攻坚鼓

2017-03-16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董航辰 张颂 冯银萍

  

  创城标准入户宣传

  

  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

  

  志愿者精心护理草坪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董航辰 张颂 冯银萍)近日,邹平县上上下下正洋溢着“创城迎审”的浓郁氛围,好生街道制定了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全员参与齐上阵。

  从1月份开始,好生街道相继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专家培训会,立足街道实际,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擂响了“创城迎审”的铿锵战鼓。好生街道制定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完善机制,整体推进,巩固提升,积极探索新模式,实施网格化管理,将全街道划分为48个小网格,配备包靠领导、网格长、联络员、监督员,同时明确每个网格的责任单位、责任人,确保网格内工作无漏项、无盲区,实现“问题在网格中发现,任务在网格中落实”。

  连日来,好生街道全员参与齐上阵,领导干部带头干,网格小组积极行动,发放创城倡议书,清理乱摆乱放,张贴整改通知书,通过一系列的检查、再检查,整改、再整改,创城工作明显成效。科学的领导,完善的机制,真正形成了人人有责,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好生街道将继续坚持“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原则,对照测评体系各项任务,在巩固提高已有成果基础上,继续抓好综合整治后续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全覆盖、无遗漏、无后遗症,全力打好创城迎审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