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人保财险精品车展今日启幕 订车可现场抽奖

2017-03-16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卢志强)由人保财险滨州市分公司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的人保财险第三届购车节将于3月17日10点18分在滨州长途汽车站东广场正式启幕,活动将持续到19日。届时将为您奉上最精致的车型、最优惠的价格。在看车的同时,您还可以参加精品相亲会,免费领取车载环保箱,订车还可现场抽奖。

  此次车展定位为“汽车、保险、生活”,参展品牌近30个。在车展现场,市民可了解到最全面的汽车信息,享受最优惠的购车价格。为丰富车展内容,大众网滨州频道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3月18日联合滨州市文明办推出滨州创文明城市活动,现场免费发放爱心车载环保箱;18号上午举行人保财险第三届购车节专场文艺汇演。18日至19日,车展现场将进行车模拍客大赛,全场还进行订车抽奖活动(每50订车客户为一组,共四组。一等奖海信50寸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澳柯玛电冰箱两台;三等奖美的微波炉三台;纪念奖精美炒锅三件套44个)。同时,17日至19日,在活动现场关注“山东人保”企业公众号,凭行车证还可领取精美彩虹伞1把。

  19日,大众网滨州频道还将现场举办“‘爱在滨州'大众网相亲大会”,意在让单身的你选购心仪爱车的同时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