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扎实做好春季路况调查工作

2017-03-16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付吉利 张立立

  

  公路养护人员对路况进行调查

  

  养护人员对公路进行实地丈量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付吉利 张立立)自3月9日开始,滨城区公路局组织技术人员对管养的121.674公里国省道干线公路进行了全面调查。

  路况调查工作由局养护科统一安排,各养护站根据各自管养路段调派人员、工具。各调查人员全程徒步上路,平均每天10公里,通过目测与仪器测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地丈量,分别对路基、路面、桥梁、绿化、附属设施等病害情况进行调查、统计,为2017年公路小修保养提供真实、详细、有效的原始依据。为上级决策部门下达养护任务计划指标、开展预防性、科学性养护和专项工程提供科学决策依据。目前,路况调查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