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午间“春雷”行动一小时 查处超载货车11起

2017-03-16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宣燕军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宣燕军)3月13日中午12点30分至13点30分,高新交警大队共查处超载货车11起,全力净化了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自全市道路交通秩序严打整治“春雷”行动实施以来,高新交警大队充分发动群众力量,积极举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月13日中午12点30分,高新交警接到举报,在205国道沿线有超载大货车由南向北行驶。接报后,高新交警立即组织安排布署,共出动警力25人,警车4辆,分为五个小组。各执勤小组职责任务分工明确,规范执法。

  截止13点30分,仅一个小时的时间,大队民警在省道319路查处5辆拉煤超载货车、2辆运输钢卷超载货车,在205国道查处超载货车4辆。执勤民警还查处了1起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