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开展第二届全国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2017-03-15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希芳

  

  学生参与竞赛活动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希芳)为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微信平台等宣传形式,进一步激发公众、学生和医疗卫生工作者通过线上学习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按照省、市结核病防治机构要求,无棣县积极组织参加中国防痨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2月23日,县卫生计生局下发了组织参赛通知,县结防所负责人带队深入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机关单位、中小学及职专学校,并组织结核病防治“百千万志愿者”,有计划的指导结核病防治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卓有成效的开展。

  此次活动,无棣县共有5732人参加竞赛答题活动,参赛人数获全市第一名,荣获全省优秀组织奖及优秀个人奖1名,全市唯一优秀组织奖及优秀个人奖6名,全市仅有的3名全国优秀个人奖均花落无棣。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