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工商局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7-03-15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吴国永

邹平县工商局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邹平县工商局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吴国永)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邹平县工商局依托全县第三届购车节,以“诚信守法经营、优化消费环境”为主题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商局利用展板、实物、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消费者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互联网无理由退货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辨别问题商品的方法,引导市民科学合理消费。同时开设12315申诉举报受理专区,现场受理投诉和举报。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1200份,接受消费者咨询92起,受理消费者投诉6起,为净化消费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