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第十六督查组到惠民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3-15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刘霄

  大众网滨州3月15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刘霄)3月13日,省政府第十六督查组带领专家到惠民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县安监局有关领导陪同活动。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惠民县汇宏新材料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企业相关档案资料,深入车间一线,实地检查安全隐患,就存在的问题及时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对今后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督查组来到滨州市中心医院结防院,重点检查了医院在建施工工地、消防控制室和医用中心制氧系统,对检查出的问题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督查组对惠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持续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牢。安监部门要制定好全年检查计划,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具体工作落实;各企业单位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加强一线员工安全培训教育;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救援预案,定期组织好演练;要注重日常隐患排查,深入跟踪整改,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