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临池阳光志愿者捡拾白云山垃圾 助力邹平创城

2017-03-14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伊振中 梁国宝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伊振中 梁国宝)3月13日,邹平县临池阳光志愿者拿起了工具,奔赴了白云山腹地的游客集中地,捡拾垃圾美化环境,助力邹平创城。

  临池镇地处长白山脉的白云山南麓,邹平县最南端,景色优美,环境宜人,每年都会有很多的旅游爱好者前来欣赏她的美丽。但是,游客多,垃圾也多,护林员压力重大。由此,有了一群这样的人,美丽的临池阳光志愿者担起了保护绿山的重任。

  这是由一群美丽女子组成的志愿队伍,二十年如一日,队员换了一批又一批,零散的队伍逐渐壮大,美丽的脸上逐渐,但是传承却从未改变,她们用自己白皙的双手捡拾了沟沟壑壑中的白色十几吨,她们这簇美丽的“红花”用自己的美丽衬托出大山的绿色分外妖娆,用她们的行动谱写一首传播文明的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