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4项目顺利通过市区域专项资金第三方绩效评价

2017-03-14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丽娟 胡俊强 毕涵宇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讯记者 李丽娟 通讯员 胡俊强 毕涵宇)近日,山东滨州宏信会计师事务所受市区域办委托,到惠民县对2016年省区域战略推进专项资金进行第三方绩效评价。

  评价组对惠民县4个专项资金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首先查阅了项目文档资料;其次重点审查了省专项资金使用的相关凭证;最后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问答,对存在问题进行限期整改。评价组对惠民县省专项资金项目表示了肯定,认为项目建设卓有成效,专项资金使用规范,基本达到了项目建设预期目标。

  据悉,2016年惠民县争取省区域战略推进专项资金280万元,主要用于特色镇基础设施建设和村级环境综合整治,有效改善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