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发改局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4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丽娟 胡俊强 毕涵宇

  

  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大众网滨州3月14日记者 李丽娟 通讯员 胡俊强 毕涵宇)春归大地,万物苏醒,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4日,惠民县发改局机关干部职工驱车来到淄角镇义务植树点,参加全县统一安排的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春和日丽、阳光明媚,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们情绪高涨,一下车,就直奔预先划分的任务区域。三、四人一组,按照分工,统一按照双线交叉定点标准种植,你一锹我一镐,扶苗培土,劳动场面热火朝天,与同一协作组的统计局之间展开了激烈的劳动竞赛。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惠民县发改局机关干部职工响应号召,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既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又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广大干部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热情,此次活动得到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