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西街道棚改项目开始入户测量 深入征求居民意见

2017-03-13 18: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麦菊

  

  市西街道棚改项目进行入户测量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卢志强 通讯员 王麦菊)“西辗李居委会在这次棚改项目中的院落共151个,我们三个组从今上午开始入户测量、核实、登记,核准后由户主签字,工作推进很顺利。我们这个组已经测量完成了8户。”3月10日,在市西街道西辗李居委会裕民社区主任齐凤龙正和工作人员一起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3月9日,随着西谢居委会棚改项目开始入户测量,市西街道棚改项目按照既定程序推进再迈进一步。2017年,市西棚改项目共涉及洼于、东谢、西辗李、东谢四个居会委,2月份街道组织工作组对以上四个居委会分别开展了入户摸底工作,征求居民群众对棚改的意见。在此基础上,自3月9日起,棚改工作进入入户测量阶段。

  入户测量工作由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具体实施,对棚改区各家各户每个院落进行实地测量、核实、登记,为下一步拆迁工作准备最基础的第一手数据资料。为配合开展好入户测量工作,市西街道办事处又抽调人员分组与测量人员一同入户,在做好测量核实登记的同时,再进一步就拆迁安置工作听取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居民讲解对拆迁安置工作存在的疑虑问题、宣传好拆迁安置政策,为顺利完成年内棚改项目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