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管理局集中清理国省道浆砌边沟

2017-03-13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光涛

  

  养护人员对国省道边沟内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清理后的边沟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光涛)近日,滨城区公路管理局组织养护人员对国省道浆砌边沟进行全面集中清理,国省道沿线环境质量得到了有效提升。

  浆砌边沟内垃圾多数为居民生活垃圾,经过一冬的堆积,边沟被垃圾堵塞得水泄不通。各养护站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人员和车辆,对浆砌边沟展开全面彻底清理。尽管天气已经变暖,但由于垃圾多、堆积厚,清理难度大,养护工人们只能一边刨开厚层一边清理。有时几米远的边沟,便可以清理出几立方米的垃圾。目前各养护站的浆砌边沟清理工作正在全面进行。

  截至目前,仅省道319线就清理浆砌边沟近2000米,清理垃圾100余立方米。通过集中清理,国省道沿线环境质量得到了很大改观,同时也为干线公路畅通提供了有利条件。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