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交警大队严查严打 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2017-03-1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高莎莎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王亚明 通讯员 高莎莎)为严格落实全省加强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严打渣土车、货车违法行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近日群众反映“滨州南外环路段数辆违法‘渣土车’存在夜间疯狂运土乱象”的问题,3月12日,滨州市滨城区交警大队,周密部署、全副武装,于夜间凌晨时间段开展突击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出动警车4辆、3个执勤班组,共计警力15人,分成4个检查巡逻小组,分别安插于辖区群众反映的南外环路段、唐赛尔及事故易发路段。严格查处渣土车、货车违规上路行驶、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交通违法行为严打高压态势,彻底灭除个别驾驶人的侥幸心理,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警示广大人民群众拒绝危险出行。

  经过民警突击奋战,纠正违法行为20余起,查处涉牌涉证2起、酒后驾驶5起。对南外环及辖区道路安全环境的保持起到了重要作用与影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