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大队联合“小红帽” 共创文明出行新环境

2017-03-13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为进一步强化构建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倡导群众文明出行。3月11日,北海大队联合滨州港务集团的志愿者再次开展了交通文明宣传活动。

  交警和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上路维持交通秩序,提醒机动车按交通指示信号通行;纠正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的违法行为;向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等交通参与者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并纠正个别群众的不文明行为。通过教育宣传,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明显提高,车辆和行人大部分都能够按规通行,路面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志愿者主动参与维护交通秩序的行动,为北海新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80余起,活动效果明显,深受辖区群众欢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