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大队205执法检查站查处2起货车违规载人

2017-03-13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薛鹿

  大众网滨州3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薛鹿)3月9日上午10时30分,滨城区交警大队执法检查站民警在205国道检查站进行车辆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码为鲁E905**的三轮载货汽车车身严重下沉,民警当即将该车拦下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后车斗违规拉载10余人。执勤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相关法律内容对该驾驶员的违法行为依法做出了处罚。

  同日中午11时57分,执法检查站另一巡逻小组在进行路面巡逻时,在滨北街道东寨子村与梧桐七路路口50米处发现一辆车牌号码为鲁C299**的轻型普通货车车斗载人7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并进行车辆检查,确定该车违法行为后对该车驾驶员及同车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相关法律内容对该驾驶员的违法行为依法做出了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